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大冒險家》與怪物組隊hen狂!《金鋼狼》休傑克曼獻聲展開橫跨五大洲之旅:「這組合超好笑!」

《大冒險家Missing Link》這對探險活寶真的是笑料百出耶~

Photo/甲上娛樂、IMDB

《大冒險家》與怪物組隊hen狂!《金鋼狼》休傑克曼獻聲展開橫跨五大洲之旅:「這組合超好笑!」

萊卡動畫工作室最新力作《大冒險家》,集結好萊塢巨星《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醉後大丈夫》查克葛里芬納奇Zach Galifianakis、《星際異攻隊》柔伊莎達娜及Zoe Saldana、金獎影后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等重量級卡司攜手配音的年度爆笑電影,很適合現在壓力大的人

而《醉後大丈夫》查克葛里芬納奇化聲成《大冒險家》的靈魂人物「大腳怪」蘇珊(外型跟名子完全反差萌~大笑),他自嘲:「有人說我跟蘇珊看起來有點像,多虧我的身材讓我接到這個角色。」休傑克曼自爆愛上了蘇珊,他笑言:「只要是跟查克的戲我都超愛,我跟他在片中就像是對歡喜冤家,他真的太好笑了。」

片場宛如小人國,每個場景根本是藝術品的等級!

與一般動畫不同的是,《大冒險家》採用定格動畫製作,如片中短短20秒騎大象的畫面就花了3個月才拍成,本片使用相機拍攝耗時長達5年之久才完成,透過3D彩色列印機為電影中每一個角色量身訂做動畫臉部表情,劇組的五台3D列印機通常每天24小時運行,每週製作約2,000張面孔,總計列印了超過106,000張面孔,等於每個角色都有數以萬計的「表情包」!


此外片中超過110個場景和65個獨特的外景地點,從倫敦街道、北美的森林,危險的公海、印度叢林、喜馬拉雅山的冰雪奇景等橫跨世界五大洲的繽紛場景,連衣服布料到細微的毛髮通通是手工打造,完全可以稱作是藝術品無誤。《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激讚:「充滿異國風情,每一幕都像萬花筒一樣讓人目眩神迷!」、權威媒體〈Screenrant〉評價:「美到讓你屏息!」

休傑克曼終於變成兒子的酷爸了!

電影艱辛的製作過程讓休傑克曼非常佩服,他說:「我對萊卡工作室的認識幾乎都是我兒子告訴我的。」原來休傑克曼的兒子奧斯卡是萊卡的超級粉絲,休傑克曼表示兒子曾經吐槽過他本人完全不像「金鋼狼」,一點都不酷,他笑說:「我兒子只有在把妹時才會叫我跟她們聊聊金鋼狼,直到接演《大冒險家》終於讓他覺得我是個『酷爸』了!」

尋找遠親超級任務,史上最“ㄎㄧㄤ”冒險~

冒險家萊諾佛洛斯特 (休傑克曼配音) 某天收到了一封神秘的匿名信,開啟了尋找傳說怪物的遠征之旅,他跋山涉水到了美洲,在叢林中發現了一隻全身毛茸茸、且還會說人話的怪物「林克先生」(查克葛里芬納奇配音), 原來是瀕臨絕種的生物林克先生感到寂寞,因此想請萊諾帶他到遙遠的香格里拉尋找遠親「大雪怪」,唯一的地圖線索握在萊諾的老朋友艾德蓮娜(柔伊莎達娜配音)手中。於是萊諾、林克先生與艾德蓮娜組隊展開了一場橫跨五大洲、驚險萬分又笑料百出的超級大冒險!

5月3日上映
前導預告

正式預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