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兩人沒有血緣關係,20年來卻不能沒有彼此!韓國真人真事改編《完美搭擋》,揭開殘疾人士間最動人的情誼

是光洙的新片啊!

Photo / 采昌國際多媒體

兩人沒有血緣關係,20年來卻不能沒有彼此!韓國真人真事改編《完美搭擋》,揭開殘疾人士間最動人的情誼

集結申河均、李光洙、李絮等人主演,韓國動人新片《完美搭擋》改編真人真事,將上演一段暖心的兄弟之情,申河均在片中飾演一位肢體障礙人士,而李光洙則是飾演智能障礙人士,一個頭腦聰明卻肢體障礙,一個四肢發達卻智能障礙,兩人因爲相互扶持20年之久,進而培養出如家人般堅強情誼。

李光洙表示扮演智能障礙人士本身就有難度,尤其還要扮演真實人物,心中的負擔感自然更加強烈,而申河均則說:「我們想要做的,不是以特殊眼光去看待殘疾人士,這也是我最喜歡本片的地方。本片不表達角色努力去克服障礙或是受到別人同情,而是互愛互助地一起生活。」

電影將於5月24日上映。

《完美搭擋》劇情

哥哥世賀(申河均飾演)雖然擁有過人的智慧,但如果沒有弟弟東究(李光洙飾演)就哪裡都去不了。弟弟東究雖然擁有出色的游泳技術,但沒有哥哥也什麼都無法做。兩人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二十年來卻一心同體般地生活在一起。某天,負責管理這對「特別兄弟」棲身處「責任之家」的神父過世了,因此失去所有贊助,也讓各自擁有不同障礙的兩人,面臨即將被迫分離的危機。世賀為了守住「責任之家」,更不想與東究分開,於是聘請曾在區立游泳池打工、即將畢業成為社會新鮮人的美賢(李絮飾演)作為游泳教練,並讓東究參加游泳比賽,試圖吸引眾人目光。然而,不會分開的美夢也只是暫時,出乎意料的人物竟出現在兩人面前,讓他們遇到新的危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