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毛小孩與小小孩的黃金組合!《寵物當家2》原來寵物們比想像中的更愛我們

《寵物當家2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預告看完真的會幻想主人不在家時,狗狗、貓貓會不會在家開派對或是去執行超級任務(大笑)?!

Photo/環球影業、IMDB

毛小孩與小小孩的黃金組合!《寵物當家2》原來寵物們比想像中的更愛我們

還記得2016年《寵物當家》用超萌寵物的視角,來描述主人不在家時,寵物們都在做些什麼呢?完全滿足有養寵物的主人們的幻想啊!更成為當時全球賣座喜劇動畫片(一點都不讓人意外)!這次《寵物當家2》又會帶來毛孩們怎麼樣的萌萌冒險之旅呢?

《寵物當家2》由上集的導演克里斯雷納德(Chris Renaud)再度回歸執導這部續集,加上【鬼靈精】和【神偷奶爸】及【小小兵】系列電影的幕後工作團隊所製作,光是這團隊就讓人想看!全新的篇章充滿了照明娛樂招牌的無厘頭和顛覆性的幽默感,探索人類寵物的感情世界(寵物們的社交圈)、他們之間建立的深厚友情,以及愛他們的家庭。

照明娛樂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和他最頂尖的創意團隊希望能夠探索我們的寵物的秘密感情生活,還有我們對他們以及他們對我們付出的無條件的愛。他說:「【寵物當家2】一片最迷人的元素之一就是我們和我們的寵物之間的關係,其實是一種互相關愛的關係。不只是我們會照顧我們的寵物,我們的寵物其實也會照顧我們。」有時候他們把我們照顧得太無微不至了。這部電影其中一個主題就是直升機父母過度保護的教養方法,以及這種教養方法對父母和小孩造成的衝擊。

導演克里斯雷納德說:「我們發現這個故事有一個很棒的全新方向,那就是看到小孩子和他們的寵物之間的關係發展成真摯的愛。這個故事有很多方面都來自我們本身的經驗。我小時候養過一隻叫珊咪的愛爾蘭塞特犬,她在我和其他小孩子旁邊的時候,就會變得非常溫和和乖巧。」

劇情簡介

㹴犬麥斯(派頓奧斯瓦特Patton Oswalt 配音)生活面臨一些重大的改變。他的主人凱蒂(艾莉坎波Elizabeth Claire Kemper 配音)已經結婚了,而且有一個小小孩小連。麥斯為了保護這個小男孩過於擔憂,竟然導致他因緊張而抽搐。當這一家人前往一座農場旅行時,麥斯和米克斯犬公爵(艾瑞克史東斯崔特Eric Allen Stonestreet 配音)遇到一群患有犬類不耐症的乳牛、超有敵意的狐狸,還有一隻超可怕的火雞,這一切讓麥斯更加焦慮。幸好一隻農場養的老狗魯斯特(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 首度配音)給了麥斯一些指引,鼓勵麥斯甩掉他的神經質,找到他內心「狗老大」,並且給小男孩一點點自由和空間。

與此同時,活潑好動的博美犬小潔(珍妮史雷Jenny Sarah Slate 配音)趁著她的主人不在家,試圖想要從一整屋子都是喵星人的公寓,救出麥斯最愛的玩具,她的喵星人閨蜜克蘿伊(蕾克貝爾Lake Siegel Bell 配音)給了她一點幫助,教他如何變成喵星人(大笑),同時也發現了貓草的樂趣。

然後超瘋又超萌的小白兔雪球(凱文哈特 配音),一直被他的主人茉莉用超級英雄睡衣打扮成一個超級英雄,久而久之他就突然頭殼壞去,真的自以為是一個超級英雄。但是當一隻蝦米攏無驚的西施犬黛西(蒂芬妮哈戴許 配音)出現,請雪球一起執行一項危險的任務,他就必須鼓起所有的勇氣,成為他到目前為止只是假裝的超級英雄。究竟麥斯、雪球、小潔和其他的寵物能夠找到他們內心的勇氣,面對他們最大的恐懼嗎?

全新《寵物當家》主題遊樂設施將誕生於好萊塢環球影城

《寵物當家》主題遊樂設施也將加入其他備受歡迎的主題電影遊樂設施,包括變形金剛、侏羅紀公園、辛普森家庭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目前此主題遊樂設施預計於《寵物當家2》上映檔期2019年6月隆重登場。

《寵物當家2》6/6上映

喵版預告-貓咪教學篇

汪版預告

正式預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