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今年必看超限制級驚悚國片《緝魔》!整形美人慘遭斷頭棄屍......究竟兇手是誰?

有《我們與惡的距離》精神科醫生施名帥耶!

Photo / 傳遞娛樂傳、華映娛樂

今年必看超限制級驚悚國片《緝魔》!整形美人慘遭斷頭棄屍......究竟兇手是誰?

由莊凱勛、傅孟柏、邵雨薇、吳翔震、施名帥主演的全新超限制級電影《緝魔》,將是你今年不能錯過的懸疑驚悚國片。

劇情以一宗無頭女屍命案開始,預告中可見到莊凱勛扮演的刑警行事作風暴戾,打擊罪惡絕不手軟,甚至會越出應遵守的份際力懲歹徒,態度強硬到進入走火入魔的狀況,而一樁無頭女屍命案讓他與法醫邵雨薇聯手辦案,一切關聯證據都指向整型名醫傅孟柏,隨著命案的走向,似乎每個人都有個難以抗拒的心魔牽引著案情。預告可以見到火爆的莊凱勛面對罪犯的狠揍不手軟,法醫邵雨薇則陷入過往的夢魘,傅孟柏則是外表優雅紳士的雙面人,不到最後仍讓觀眾看不清事實真相。

電影將於8月16日上映。

美麗佳人x《緝魔》電影特映講座+映後座談會

時間:2019/08/17 (六)  16:00-17:00間 (時間待確認後公佈)

戲院:in89豪華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9號)

美麗佳人VIP招募人數:35位(一位得獎兩人同行)

*將會邀請男主角莊凱勛與一位神秘嘉賓,在電影映後和美佳採訪編輯針對電影內容對談約10~15分鐘。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19/8/13 23:59

現在就去報名>>http://bit.ly/2YMS08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