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什麼!莎莉賽隆要參選總統?《選情尬翻天》與肥宅輔選大談戀愛,前所未有的民調危機……

《選情尬翻天》女魔頭莎莉賽隆搞笑出演,今年必看的愛情喜劇。

Photo/IMDB、龍祥

什麼!莎莉賽隆要參選總統?《選情尬翻天》與肥宅輔選大談戀愛,前所未有的民調危機……

近年各國政壇素人崛起,烏克蘭諧星高票進軍總統府,日本女子偶像團體成員當選議員,無一不跌破眾人眼鏡。從企業總裁、明星到網紅,政治素人參與國家大事已成為全球常態,就連好萊塢女神兼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也不敵風潮,決定踏上從政之路!在最新愛情喜劇《選情尬翻天》中,莎莉賽隆不僅宣布參選美國總統,還與肥宅塞斯羅根陷入了一段令選民十分「倒彈」的熱戀,讓這趟競選之路充滿各種意外的波折,沿途高潮迭起!

由《殭屍哪有這麼帥》導演執導的最新喜劇力作《選情尬翻天》,找來金獎女神莎莉賽隆與搞笑才子塞斯羅根配對主演。塞斯羅根自曝自己等了七年,終於得到能和女神合作的機會,簡直是「美夢成真」,而莎莉賽隆則說自己最愛的喜劇演員就是塞斯羅根,看過他主演的每一部電影,認為他是個「喜劇天才」!這是命中註定吧(笑),看起來完全不登對的兩人竟擦出愛的火花,讓本片在美國權威影評人羅傑伊伯特的網站上被譽為「年度必看的愛情喜劇」!

在《選情尬翻天》的預告中,這對出人意料的情侶組合再度挑戰觀眾眼睛接受度的極限(大笑),上演了一段女神與宅男的「激情床戰」,莎莉賽隆大玩重口味SM,更指揮塞斯羅根打她屁股、勒她脖子,害男方受不了,大喊救命!這段激情戲碼讓塞斯羅根事後在電視節目上被主持人大酸「自肥」,而他不僅大方承認自己完成了宅男們的夢想,還自爆這整個段落是他對莎莉賽隆言聽計從拍出來的成果。

劇情簡介

《選情尬翻天》描述美麗、聰明又能幹的國務卿夏洛特菲爾德(莎莉賽隆 飾)受到全球追捧,正準備角逐美國總統大位,而弗瑞夫拉斯基(塞斯羅根 飾)是個懷才不遇的魯蛇+肥宅記者,正面臨事業低谷。某天,本該是零交集的兩人在一場宴席上意外相逢,弗瑞的幽默感令夏洛特大為欣賞,竟衝動決定聘任他擔任演說擬稿。更沒想到的是,在夏洛特的外交巡迴中,兩人竟擦出了愛的火花,最終,不僅演變成超大公關危機,甚至引爆了一場政壇角力!

上映時間
5月24日全台上映

預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