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住進《MIB 星際戰警》總部不是夢!Booking.com獨家住宿開放預訂,還能穿整套黑西裝

科幻迷美夢成真~快點入住《MIB星際戰警》總部!

Photo / Booking.com、IMDB

住進《MIB 星際戰警》總部不是夢!Booking.com獨家住宿開放預訂,還能穿整套黑西裝

從1997年展開的《MIB星際戰警》(Men in Black)系列電影,讓全球無數科幻迷陷入瘋狂,而隨著6月將上映的最新續集《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不僅首度公開MIB倫敦總部,現在更開放能讓影迷「住進去」,心動的人快點下訂,因為只有2個晚上能入住。

Booking.com重現電影中的倫敦總部基地,獨家推出可提供2人住宿的「MIB 星際戰警住宿」。內部空間忠實呈現總部的原型與概念,從不起眼的入口走進,便會看到探員報導的純白鏡面客房、大廳與臥底房間。

若是忠實影迷,這下可要放聲尖叫了!因為可以換上整套的星際戰警探員黑衣裝、太陽眼鏡與高科技用品等等,變身最帥氣的探員。一晚訂價是99元英磅(約台幣3953元),快點一圓你的科幻夢吧!

開放預訂時間:
5月21日時間下午5點)開放預訂 5月 30日的住宿
5月23日台灣時間下午5點)開放預訂 5月31日的住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