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基努李維最殺客串變情敵!《可能還愛你》青梅竹馬15年後再度重逢,想贏基哥只能自求多福

只能說對手是基哥,真的是必須自求多福啊!

Photo / Netflix、IMDb

基努李維最殺客串變情敵!《可能還愛你》青梅竹馬15年後再度重逢,想贏基哥只能自求多福

由《菜鳥新移民》納娜奇卡可汗執導的Netflix 原創電影《可能還愛你Always Be My Maybe》,絕對是各位不能錯過的愛情喜劇。

《可能還愛你》找來黃艾莉、朴藍道以及金大賢合作演出,片中黃艾莉飾演的「莎夏」和朴藍道飾演的「馬可仕」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在與未婚夫取消婚約之後,莎夏15年後在與馬庫斯重逢,過去每個人都以為莎夏和馬可仕之間會修成正果,但兩位當事人卻不這麼認為,這次,他們不禁捫心自問,彼此之間是否真有機會?

而讓人驚喜的是,我們的「殺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這回也客串本片,成為馬可仕的最強情敵,不只是馬可仕看傻眼,就連網友都紛紛表示「是我也選基哥」、「郝市長注定沒希望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