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我在雨中等你》一段黃金獵犬與賽車手的動人故事:「是命運或運氣,我只知道天生注定要當陪伴他的狗!」

只要有狗狗我一定會哭!

Photo / 福斯、IMDb

《我在雨中等你》一段黃金獵犬與賽車手的動人故事:「是命運或運氣,我只知道天生注定要當陪伴他的狗!」

由麥洛文提米吉拉Milo Ventimiglia、女神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以及超萌黃金獵犬主演,新片《我在雨中等你The Art of Racing in the Rain》想必將會再度逼出各位的眼淚。

改編自全球暢銷冠軍小說,本片透過一隻名叫恩佐的狗狗視角,以他幽默詼諧和哲學觀點,譜寫一段感動人心的故事,而恩佐則找來好萊塢魅力熟男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獻聲演出,片中狗狗恩佐的一句話「是命運或運氣,我只知道天生注定要當陪伴他的狗!」更是最催淚的瞬間。

電影將於8月9日上映。

《我在雨中等你》劇情

狗狗恩佐的主人丹尼是位一級方程式賽車手,透過他們的互動關係,恩佐對人類有著深刻觀察,並了解藉由賽車手在賽道上所需的技術,也讓人們能夠成功駕馭人生道路上的考驗與難關。故事講述了丹尼(麥洛文提米吉拉 飾演)和他生命中的摯愛-伊芙(亞曼達塞佛瑞 飾演)、愛女柔伊(蕾恩綺拉阿姆斯壯 飾演)以及他最真實的好朋友恩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