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嚇破膽國產遊戲!《返校》電影版驚悚破表即將上映,來找學姊方芮欣……

玩過《返校》的人,沒有人沒被嚇到過……

Photo/Gingle 王淨、Detention、返校 Detention 電影版、影一製作所股份有限公司

嚇破膽國產遊戲!《返校》電影版驚悚破表即將上映,來找學姊方芮欣……

近年來讓台灣網友討論度破表的遊戲《返校 Detention》,赤燭團隊於2017年1月上市的驚悚冒險解謎遊戲,在電玩界颳起一陣旋風,讓玩的人又愛又怕~在今天2月又推出《還願》又再度引發話題。這次讓大家更身歷情境體會故事,《返校》真人版即將上映啦!

《返校》在2017年爆紅之後,最終確定由李烈「影一製作所股份有限公司」拿下電影改編權,將由新生代導演徐漢強執導,《紅衣小女孩》編劇簡士耕與植劇場《天黑請閉眼》編劇傅凱羚一同改寫劇本!《返校》魏仲廷角色由曾敬驊飾演,故事中的關鍵人物張明暉老師,則以《范保德》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傅孟柏飾演。《返校》最讓人期待女主角「方芮欣」角色將由《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王淨演出!王淨在的「茉莉的最後一天」飾演為了符合母親的要求與期待,不段壓抑自我、最後自殺的資優生「茉莉」,如此精彩的演出讓人更加期待在《返校》會如何詮釋解方芮欣的角色!

《返校》遊戲中的時間背景設在戒嚴「白色恐怖」時期,故事以男主角魏仲廷與女主角方芮欣困在空無一人的學校當中,兩人在求援的過程裡在,發生一連串驚悚的恐怖事件,除了白色恐怖時代的,匪諜、抓耙仔……等等,更出現許多超自然現象,黑白無常、城隍爺、地縛靈……等等。這次電影會帶來怎麼樣的呈現方式一起期待吧!

為了百分之百呈現遊戲中許多經典場景與1962年的氛圍,預告中可看出原本遊戲主場景「翠華中學」的真實樣貌;預告中學生、老師看著憲兵出現校園,完整還原禁錮的時代背景。還有遊戲中讓人印象深刻又極為驚悚的禮堂上吊畫面,經典場面和氣氛都一一表現出電影忠於原遊戲精神,觀眾可先由預告找出線索,必定不會讓等待許久的觀眾失望!

劇情描述

1962年白色恐怖時期,翠華中學高三生方芮欣,意外與輔導老師張明暉相戀,在問題叢生的家庭及學校中,他成為她唯一的出路。追求自由的張明暉,另與師生殷翠涵、魏仲廷等人組織讀書會,研讀禁書,雖為高壓校園帶來一線呼吸的空間,卻也冒著生死攸關的風險。一日,張明暉憑空消失,除方芮欣外,僅有高二生魏仲廷仍記得她的存在。兩人遂結伴尋找消失的老師,卻發現校園逐漸從他們熟悉的世界剝離,在鬼魅橫行的異域,他們被迫面對可怖的真相…。

上映日期:9/20

預告片


遊戲影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