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玩具總動員4》推限量爆米花桶!胡迪牛仔帽款吃完還能戴著走、新角色叉奇超可愛,快手刀衝啊~

牛仔帽爆米花桶好實用啊~必搶!

Photo/秀泰影城

《玩具總動員4》推限量爆米花桶!胡迪牛仔帽款吃完還能戴著走、新角色叉奇超可愛,快手刀衝啊~

暑期強檔大片《玩具總動員4》即將上映,想要把電影中的感動帶回家嗎?那就手刀衝秀泰影城!20日起開賣胡迪牛仔帽與新角色「叉奇Forky」兩款,更都是限量上市,心動真的要趕快行動~

最受到歡迎的莫過於牛仔帽款,逼真的帽緣有彎曲、花紋設計,更有象徵性的警長星星勳章。更狂的是,吃完爆米花後還能戴上,讓人一秒變身胡迪!可以280元單買,或是套票加購199元購買。

另外一款是新角色「叉奇Forky」,雙手可以變換位置,不時擺出呆萌淘氣模樣超吸睛!可以380元單買,或套票加購249元購買,另外也能用438元購買電影套餐帶回家。

特別注意的是,胡迪牛仔帽款,只在樹林、文心、站前、嘉義等4間秀泰影城買得到,限量320個。而叉奇款則是全台12個秀泰影城都有販售,限量720個,玩具總動員控絕對不容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