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人生不要留白!《舞娘辣辣隊》人老心不老的超辣阿嬤,為自己再活一次

《舞娘辣辣隊Poms》人生必須為自己骨氣勇氣一次!

Photo/IMDB

人生不要留白!《舞娘辣辣隊》人老心不老的超辣阿嬤,為自己再活一次

《舞娘辣辣隊》由一群年過半百的阿嬤們組成的啦啦隊,改編自全美最勵志的真實故事!將由《高年級姐妹會》黛安基頓攜手《派特的幸福劇本》賈姬威佛出演超妖嬌辣阿嬤,養老中心的阿嬤們為了組成一支啦啦隊,還出去跟青春無敵的高中生比賽,過程充滿許多笑料與激勵人心的劇情!超適合對人生厭世的朋友們~

在預告中瑪莎(黛安基頓Diane Keaton 飾演)搬進安養中心,雪洛(賈姬威佛Jacki Weaver) 飾演)第一次見面就說如果她是男生就好,因為社區太少男人能硬起來,完全一秒讓人噴飯阿~雪洛愛開黃腔的個性完全是電影重要的靈魂角色之一!

這支超過60歲還要熱舞的美魔女啦啦隊,從不被看好到笑中帶淚充滿勵志的故事劇情,人老心不老為自己重新活一次!

劇情介紹

變賣所有家當一心只想耍廢等死的瑪莎(黛安基頓飾演),住進全美退休養老第一選擇的天堂社區:日光溫泉養身村。帶著厭世心情只想宅在家的瑪莎,隔壁鄰居卻是玩很大的情慾美魔女雪洛(賈姬威佛飾演)。在和熱情的雪洛聊天中,瑪莎透露在高中少女時期,曾夢想成為啦啦隊員,但最後放棄夢想。在雪洛不斷的鼓舞之下,兩人決定在日光溫泉養身村,平均年齡60歲以上的社區,組成一支『舞娘辣辣隊』,完成少女時期的夢想。但沒人看好這個老摳摳的『舞娘辣辣隊』能夠成團,而且鼓吹安詳、平和地走完最後人生旅程,更是日光溫泉的最高原則。這支超過60歲的啦啦隊,更對社區構成了生命危險!但瑪莎和雪洛豁出去了,還報名了全美啦啦隊比賽!這是他們顛覆年齡、挑戰人生的故事!

上映日期:7/12

電影預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