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真人版電影再加一!《湯姆貓與傑利鼠》女主角將由「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出演

又一個童年回憶經典《湯姆貓與傑利鼠Tom and Jerry》要被翻拍成真人版!

Photo/IMDB、pinterest、movieweb

真人版電影再加一!《湯姆貓與傑利鼠》女主角將由「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出演

隨著《阿拉丁》以及即將上映的《獅子王》真人版推出,許多童年經典動畫都被翻拍成真人版,前陣子迪士尼才宣布《小美人魚》真人版的愛麗兒將由19歲的非裔美國歌手Halle Bailey演出,引起外界軒然大波,迪士尼這次擺脫傳統公主傻白甜的人物設定!沒想到小時候必看的《湯姆貓與傑利鼠》將由華納兄弟推出真人版電影!女主角由「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出演,超讓人期待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湯姆貓與傑利鼠》每一集短短的卡通裡,看著湯姆貓如何與傑利鼠鬥智,但湯姆貓每次都輸給傑利鼠,看著兩個活寶相愛相殺鬧出許多笑話,完全是「時代眼淚」的經典作品!

《湯姆貓與傑利鼠》真人版據外媒報導,電影呈現的方式將是真人搭配 CGI 動畫演出,兩人的恩怨情仇將來到真實世界中,但湯姆貓與傑利鼠將維持原先動畫中的模樣,也不會說話、會像卡通當中以肢體動作呈現在大銀幕中!

故事劇情是傑利鼠準備要破壞一場華麗的婚禮,女主角是一位飯店員工Kayla(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飾演)為了挽救婚禮找了湯姆貓聯手阻止傑利鼠的計畫!

《蟻人》麥可潘納Michael Peña

以及「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的現任男友科林約斯特Colin Jost

將加入《湯姆貓與傑利鼠》真人版電影中,湯姆貓將由《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Brian Stepanek配音, 這個組合的爆笑指數太讓人期待!

上映日期
預計2021年4月16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