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夜鶯的哭聲》丈夫和小孩被殘忍虐殺!《冰與火之歌》艾琳佛朗西絲化身憤怒人妻,走上復仇之路

被稱為是女版《神鬼獵人》,暗黑新片《夜鶯的哭聲The Nightingale》各位可以加入片單了!

Photo / 傳影互動、IMDb

《夜鶯的哭聲》丈夫和小孩被殘忍虐殺!《冰與火之歌》艾琳佛朗西絲化身憤怒人妻,走上復仇之路

由《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艾琳佛朗西絲Aisling Franciosi 攜手《飢餓遊戲》山姆克萊弗林Sam Claflin主演,《夜鶯的哭聲》是《鬼敲門》導演珍妮佛肯特的驚悚新作,描述丈夫和小孩被虐殺的女主角,決心憑一把獵槍走上憤怒復仇之路,隻身一人追殺一群官兵。

艾琳佛朗西絲在《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中飾演瓊恩雪諾的親生母親,這回演出《夜鶯的哭聲》,詮釋被滅門的憤怒人妻,將強大的母親能力值再升級,25歲的她表示:「這是很複雜的角色,忠實呈現她的憤怒和悲傷對我而言是一大挑戰,不過我很高興能為經歷同等創傷的人發聲!」

另外大帥哥山姆克萊弗林則是在片中徹底擺脫好男人形象,扮演慘無人道的殖民地軍官,帶著小兵四處燒、殺、擄、虐,不論性別、種族、年齡都無一能倖免,對於要演出泯滅人性的故事,克萊弗林坦言身心都承受極大壓力:「這個角色與我完全沒有任何相似之處!我就像墮入黑暗中,不斷挖掘自己也不知道的另一面性格。」

《夜鶯的哭聲》將於9月12日上映。

《夜鶯的哭聲》劇情

克萊爾多年過著奴隸般的生活,服侍殘暴的英國中尉霍金斯(山姆克萊弗林飾)。年僅21歲的她卑微懇求對方放她自由,霍金斯非但不答應,還喪盡天良地夥同士兵們,在她眼前虐殺先生和剛出生的小孩。傷心又憤怒的克萊爾,決心追殺這群四處燒、殺、擄、虐的人間惡魔,誓言不計代價、血債血償,以私刑為摯愛一一復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