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星戰迷們注意!《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系列最終章前導海報釋出,西斯大帝確認回歸

《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即將迎來系列最終章,西斯大帝的回歸、芮的身世之謎?系列最終章即將揭曉~

Photo/IMDB

星戰迷們注意!《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系列最終章前導海報釋出,西斯大帝確認回歸

《STAR WARS》從1977年開始,橫跨了42年的STAR WARS天行者傳奇,即將迎來最終章!《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是迪士尼買下盧卡斯影業之後的第五部作品,同時也是星際大戰正傳故事的第九部曲。

導演將由《STAR WARS : 原力覺醒》創下全美票房冠軍後,再度回歸執導系列最終章的億萬導演J.J. 亞柏拉漢(J.J. Abram)執導。

向來保密到家的星際大戰系列電影,這次《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釋出新的前導海報造成全球星戰迷的熱烈討論!

這次《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海報比起以往透露出許多訊息,顯現出將有芮VS. 凱羅忍光劍對決外,在背後隱約看見星際大戰電影中的大魔王西斯大帝,更間接證實了前陣子在前導預告中結尾的笑聲,就是西斯大帝(白卜庭)這件事!

《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這次光劍絕對打好打滿,實在是太期待了!

前導預告


上映日期

2019/12/1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