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蜘蛛人續待漫威宇宙!湯姆霍蘭德IG曝回歸心情「我不會離開」,連巨石強森都興奮歡呼

這無疑是最大的好消息,蜘蛛人將繼續留在漫威宇宙(MCU)啦!而我們最愛的荷蘭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也將續演,歡呼。

Photo / IMDB

蜘蛛人續待漫威宇宙!湯姆霍蘭德IG曝回歸心情「我不會離開」,連巨石強森都興奮歡呼

早先曾傳出迪士尼和索尼影業談判破局,蜘蛛人將會退出漫威宇宙,好在雙方最後還是和好沒分手,並簽訂新合約,將會繼續合作下一步蜘蛛人電影,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聲明也表示:「我很高興蜘蛛人可以繼續漫威宇宙的旅程,我和Marvel Studios的人都相當興奮,蜘蛛人是一個強大的偶像和英雄,故事遍及全球各個年齡段和觀眾,也是唯一一位跨影業的超級英雄。」

當然最值得開心的,則是我們又能再見到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出演,他也在IG發布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華爾街之狼》片段,喊著:「我不會離開!」,連大隻佬巨石強森都在底下興奮回應:「Fuck.Yes.」


不僅如此,第三集的《蜘蛛人》電影上映日期也搶先預告,將定檔在 2021年7月16日,就跟我們一起期待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