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復仇母親》李英愛睽違14年大銀幕懸疑新作!找尋失蹤6年的兒子......這些人都在隱瞞真相

繼《熔爐》、《寄生上流》之後,韓國新片《復仇母親》要為受虐兒童尋求一線曙光,更找來李英愛主演,也是她睽違14年後重返大銀幕之作。

Photo / 双喜電影

《復仇母親》李英愛睽違14年大銀幕懸疑新作!找尋失蹤6年的兒子......這些人都在隱瞞真相

李英愛在《復仇母親》中為了失蹤6年的親生兒子,踏上尋子與復仇之路,曾演出《我的大叔》、《未生》的朴解浚則飾演她的老公,另外《請回答1988》的劉宰明則是出現在小漁村的警長,與李英愛更有不少膠著的對手戲。

劇情描述李英愛與朴海俊為了失蹤長達6年之久的兒子,雖然沉浸在悲傷之中,但卻從來沒有失去找到愛子的希望。但一場意外卻讓李英愛陷入絕望的谷底,而在此時,尋找已久的線索終於有了回應,偏遠的小漁村出現了一位看起來像是他失去的兒子,她決定起身追尋這重新燃起的希望曙光!當她趕到漁村後,逐漸發現狀況日常生活的表象之下,竟是層層的相互掩飾與包庇,她終於意識到……有人不想讓她找到孩子。

電影將於12月13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