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倒數計死》死亡倒數APP別亂載!「安眠書店」女主角主演,想知道你的死期嗎?

想知道你自己還能活多久嗎?全新驚悚電影《倒數計死Countdown》史上最恐怖死亡倒數APP,將要揭開各位的死期!

Photo / 采昌國際多媒體

《倒數計死》死亡倒數APP別亂載!「安眠書店」女主角主演,想知道你的死期嗎?

由《忌日快樂》、《安娜貝爾》製作團隊打造,找來《安眠書店》女主角伊麗莎白萊爾Elizabeth Lail主演,描述一個可以預知死期的手機APP,只要下載、開啟後就會開始倒數你的死期;當倒數結束時,就會立刻死去。一名護士被慫恿後,一起下載了這個程式,發現自己只剩不到三天壽命。她原本一笑置之,但身邊下載程式的人,卻真的在時間結束時陸續死去,讓她不禁感到毛骨悚然,也意識到自己必須在時間結束前,找出結束這個惡夢的方式。

導演表示《倒數計死》的核心概念,就是如果你知道了死期,卻還是可以坦然接受,你就會得到一個自然死亡的結局;但如果你試圖做出改變,影響你的死期,那你的一切就是「祂」的了。導演說:「祂是一個享受這些狩獵過程的獵人,如果你違反了祂的規則,直到死前最後一刻,都會是一場可怕的夢魘。」

電影將於2019年12月27日上映。

《倒數計死》劇情介紹

如果有一個APP能夠預知死期,你敢下載嗎?奎茵(伊麗莎白萊爾飾演)是一位護士,她就大膽下載了這個可以預測死期的APP,並驚訝得知僅剩三天壽命可活。起初,奎茵以為這只是個無聊的惡作劇,沒想到身邊曾經下載的人,卻一個接著一個如APP所預測的時間接連死去,即使刪除檔案、更換手機,都無法擺脫死亡倒數。隨著死期逼近,她能否在時間結束前,挽救自己的生命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