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艾瑪》改編珍奧斯汀經典小說!「分裂」女主角主演,真愛原來就在身邊

曾被多次改編的珍奧斯汀經典喜劇小說,2020年版的電影《艾瑪Emma》找來《分裂》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主演。

Photo / 環球影業、IMDb

《艾瑪》改編珍奧斯汀經典小說!「分裂」女主角主演,真愛原來就在身邊

《艾瑪》講述漂亮,聰穎,富有的艾瑪伍德豪斯Emma Woodhouse在這個無聊平庸的小鎮裡,就像一隻靜不下來的女王蜂。 然而,在這充斥著反諷社會階層與青澀的成長故事裡,艾瑪在經歷過一連串亂點鴛鴦和誤判情勢後,發現真愛一直在身邊。

本片重新描繪出尋找真愛與幸福結局的故事,其他演員還包括米亞高絲Mia Goth、強尼弗林Johnny Flynn、《性愛自修室》康納斯溫德爾Connor Swindells與譚雅雷諾斯Tanya Reynolds等,預計2020年3月6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