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 兔嘲男孩 》眾星雲集 ! 奧斯卡得主山姆洛克威爾、「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胖艾美」瑞貝威爾森齊聚爆笑衝撞「國家機器」

金獎製造機福斯探照燈攜手鬼才大導塔伊加維迪提,精心打造以諷刺型態衝撞體制鉅作《兔嘲男孩》(JO JO RABBIT)將在2020年1月3日笑鬧全台。

phot/福斯探照燈

《 兔嘲男孩 》眾星雲集 ! 奧斯卡得主山姆洛克威爾、「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胖艾美」瑞貝威爾森齊聚爆笑衝撞「國家機器」

《兔嘲男孩》好萊塢另類鬼才導演—塔伊加維迪提,聯手福斯探照燈推出二戰黑色幽默諷刺大作。

國際主流媒體包含紐約雜誌(New York Magazine/Vulture)、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及IGN Movies等皆給予大力讚賞,知名娛樂媒體新聞網TheWrap更大讚「黑色喜劇也能讓二戰故事笑感動人!」,文化信息雜誌(Time Out)更將本片與另位神級導演-魏斯·安德森作品《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列為共同宇宙作品,雙鬼才導演英雄所見略同,以優雅、幽默之姿,傳達殘酷戰爭下,人性愛的光輝是如此耀眼。

《兔嘲男孩》集結奧斯卡得主姆洛克威爾、「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胖艾美」瑞貝威爾森、《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阿爾菲艾倫,《哈比人:五軍之戰》湯瑪遜麥肯錫以及導演本人一同透過10歲男孩的成長諷刺吐嘲大環境體制。

面對國家機器的操弄、意識型態的禁錮、家庭信仰的衝突…從小被灌輸盲目愛國情操的10歲小男孩覺醒爆發思考人生以及生命的意義,從中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而他要從吐嘲這世界開始進行,這個決心讓他成為『兔嘲男孩』,而他將會面臨到什麼樣的困境,就讓我們進戲院看下去~

故事大綱

喬喬(羅曼格里芬戴維斯 飾) 身為一個希特勒青年團學員,除了滿腔愛國熱血外,還有個神秘的幻想好友,只是他長的竟然和元首—阿道夫希特勒一樣!某天當他赫然發現母親(史嘉蕾喬韓森 飾)竟然在家私藏一名猶太少女時,而這名陌生的猶太人並沒有像青年團教官們說的那麼糟糕,喬喬心中的價值觀陷入一片混亂,他只能靠著他那幻想神秘好友,幫助他面對那盲目的愛國情操。

《兔嘲男孩》12/27-29 限量3日搶先口碑場,2020/1/3 全台影城超鬧登場。

《兔嘲男孩》X金獎製造機『福斯探照燈』25週年限量套票組,威秀獨家販售

歡慶素有「金獎製造機」之稱的福斯探照燈影業,威秀影城全球獨家推出《兔嘲男孩》X金獎製造機『福斯探照燈』25週年限量套票組,以超心動的金獎特惠價399元,感恩影迷的長久支持,絕對是今年最棒、最有意義的聖誕節交換禮物首選!

• 開賣時間:12/20(五)中午12:00PM於威秀影城開賣

• 套票內含:

o 『福斯探照燈』25週年特製托特包一個

o 本屆奧斯卡大熱門【兔嘲男孩】ㄚ比繡章一個

o 《兔嘲男孩》電影票乙張(購買時需先確定場次出票,一律售出概不退換)

• 更多詳情:https://reurl.cc/6gYxQZ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