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噤界2》窒息式惡夢再度降臨!不能發出聲音的驚悚恐懼......艾蜜莉布朗攜3兒女為生存而戰

必須保持安靜、不能大聲說話的恐懼,相信各位在2018年的《噤界》肯定感受過,現在續集《噤界2 A Quiet Place Part II》即將登場,窒息式的惡夢將要再度降臨。

Photo / 派拉蒙影業、IMDb

《噤界2》窒息式惡夢再度降臨!不能發出聲音的驚悚恐懼......艾蜜莉布朗攜3兒女為生存而戰

《噤界2》由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主演,帶著努力生還下來的孩子諾亞朱佩Noah Jupe、米莉森西蒙斯Millicent Simmonds以及新生寶寶,將要跨出原本的家繼續為了生存而戰,被迫探索外面可怕未知的世界,當然,始終必須得屏息,不能發出聲音,光是預告中看到一家人害怕發出聲響的壓力感,就讓人跟著一起緊張起來。

續集《噤界2》直接銜接《噤界》的故事,在家中發生致命事件之後,阿伯特一家人(艾蜜莉布朗、米莉森西蒙斯、諾亞朱佩)為了存活下去繼續噤聲的同時,必須面對外在世界的各種恐怖事物。他們被迫前往未知領域,很快就發現透過聲響獵殺人類的外星怪物,並不是潛伏在他們鋪了沙子的道路以外的唯一威脅。 同樣由艾蜜莉老公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執導,其他演員包括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吉蒙韓蘇Djimon Hounsou也將加盟演出,電影預計2021年6月9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