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超勵志!《舞力決戰》結合《舞力全開》與《歌喉讚》的街舞電影,即使失去聽力也不能放棄街舞

《舞力決戰The Battle》最讓人期待的街舞電影,完全就是《舞力全開》與《歌喉讚》的結合,喜愛街舞對決的人不能錯過~

Photo/原創娛樂

超勵志!《舞力決戰》結合《舞力全開》與《歌喉讚》的街舞電影,即使失去聽力也不能放棄街舞

街舞電影中的精采對決跟著音樂、節拍讓人看的熱血沸騰,例如最知名的《舞力全開》系列,一共拍了5集,最新一集《舞力全開5 3D》全台創下1.7億元票房佳績。

然而近期最受注目的街舞電影《舞力決戰The Battle》重磅來襲,電影宛如《舞力全開》結合《歌喉讚》,描述男主角意外成為聽障,但這打不倒他用跳舞翻轉人生的決心,全片充滿暖心正能量!

《舞力決戰》由「俄國奧斯卡」尼卡獎兩屆最佳影片得主亞力克西烏契傑利製作,找來俄國年度票房冠軍、全球賣座近6000萬美金運動鉅作《絕殺慕尼黑》的編劇安德烈庫烈奇克執筆劇本,並由「俄國金球獎」金鷹獎最佳剪接得主亞歷山大亞米若夫操刀剪接,幕前幕後堪稱當今俄國電影界的最強陣容。

舞力決戰劇情介紹

故事敘述街頭舞者安東(里諾爾穆卡梅托夫 飾)夢想征服街舞世界,但一次嚴重的意外導致夢想粉碎,將他推進無聲世界。失聰後的安東也失去了活下去的意義,但也正是在此艱困時刻,他遇見了此生真愛,並找到他的人生使命。安東學著傾聽來自內心的樂音,並開始教同樣失聰的小孩跳舞。他開發出新的獨門舞步,冒險帶領這群小孩加入他的舞團參加俄羅斯錦標賽,希望能贏得世界冠軍賽的參賽資格。但在安東心中更重要的,是有一天能夠親耳聽見摯愛之人的聲音。

上映日期:2019/12/2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