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逃出天堂島》西班牙奇幻驚悚新片!蜜拉喬娃維琪、艾瑪羅勃茲主演,揭開神秘島嶼治療所的秘密和陰謀

看起來華麗又靜謐的地方,究竟隱藏著什麼秘密,西班牙奇幻驚悚新片《逃出天堂島Paradise Hills》將要揭開背後不為人知的險惡事物。

Photo / 海樂影業

《逃出天堂島》西班牙奇幻驚悚新片!蜜拉喬娃維琪、艾瑪羅勃茲主演,揭開神秘島嶼治療所的秘密和陰謀

本片是西班牙女導演愛麗絲沃汀頓 Alice Waddington的作品,《佈局》團隊監製打造,找來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主演,戲中華麗的佈景與服裝,在觀影時尤如墜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洞,服裝精細打造,富豪家的奢華感與島上的純白束縛,形成強烈對比。

劇情描述少女烏瑪發現自己身處島嶼治療所,島上住滿富家妙齡少女,她們每天穿上純白的禮服,上瑜珈、禮儀、美容課等等,被訓練成小鳥胃,被教導淑女應有的舉止。原來她們都是被父母送到這裡,被塑造成父母想要的模樣,島上的神秘的教導美其名是情緒治療,實際是無止境的控制,而當烏瑪發現改造過程是一連串的陰謀,她深信只有推翻威權、勇敢逃離才是唯一的活路。

電影將於2020年1月10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