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2019《霹靂嬌娃》電影原聲帶總整理!亞莉安娜率雙天后飆唱主題曲〈Don't Call Me Angel〉超洗腦

2019全新版本《霹靂嬌娃》不只電影中三姝火辣身段令人難忘,每首原聲帶都唱出「女力」精髓,還有三位小天后飆唱的〈Don't Call Me Angel〉,好聽到想一直重播!

Photo/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Charlie’s Angels、Ariana Grande IG

2019《霹靂嬌娃》電影原聲帶總整理!亞莉安娜率雙天后飆唱主題曲〈Don't Call Me Angel〉超洗腦

以3位火辣美艷特工出發的《霹靂嬌娃Charlie's Angels》,經過16年後再次重啟、推出2019年全新版本。經典的矯健身手、性感身段都沒少外,由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主唱的片尾曲〈Don't Call Me Angel〉,天籟美聲大大加持電影中的「女力」形象,即便離開了電影院,旋律仍不斷在腦海中無限迴盪!

延伸閱讀


《霹靂嬌娃Charlie's Angels》電影原聲帶,有小天后亞莉安娜參與製作,早在9月就引發話題的主題曲〈Don't Call Me Angel〉,攜手擁有沙啞深情的復古女伶拉娜德芮Lana Del Rey、搞怪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共同獻唱。三位迥異風格的歌喉完美融合,也在MV中化身暗黑天使,至今已吸引超過1.3億觀看次數,令人意想不到的跨界合作,效果卻相當驚艷!


亞莉安娜為《霹靂嬌娃》獻唱的歌曲多達5首!在〈Bad To You〉與饒舌天后妮姬米娜Nicki Minaj、「五佳人」單飛歌手諾曼妮,魅惑旋律同樣勾人心弦;〈Nobody〉、〈How I Look On You〉、〈Got Her Own〉也都能聽到她標誌性高亢聲線,十足為電影增色不少。




電影前段有芬蘭新女聲ALMA、德國變性人歌手Kim Petras、饒舌歌手Kash Doll及Stefflon Don,帶來充滿希望、愉悅氣氛的〈How It's Done〉;〈Eyes Off You〉一播放,就想隨著音樂晃動身體。另外還有鄉村歌手Danielle Bradbery〈Blackout〉,首首都唱出《霹靂嬌娃》的女力精神,看完電影後,值得一首首細細品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