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大監獄行動》2020全新喪屍電影!英國猛鬼監獄拍攝,犯罪者們的絕望煉獄

熱愛喪屍片的各位,2020全新恐怖電影《大監獄行動Patients of a Saint》甚至選在世界聞名的猛鬼監獄拍攝,驚悚指數直逼《陰屍路》、《28天毀滅倒數》。

Photo / 双喜電影

《大監獄行動》2020全新喪屍電影!英國猛鬼監獄拍攝,犯罪者們的絕望煉獄

《大監獄行動》在全英國歷史最悠久的監獄「謝普頓馬利特監獄(HM Shepton Mallet Prison)」內取景,這座於 1625 年建成的監獄,據聞也是英國鬧鬼最嚴重的地方,很多被處決死刑犯的屍體都被埋在監獄地下。

電影劇情描述在北大西洋的聖雷納茲島,有間為世界上最暴力的犯罪者們量身設計的監獄,獄方和醫生在監獄中對罪犯進行一些極端的醫療實驗。然而,一項實驗卻在試驗過程中出了差錯,整個島嶼瞬間成為一座可怕、充斥著感染者的絕望地獄……。

《大監獄行動》將於1月10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