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明明會說話》2020最鬧犯罪喜劇!聽到老虎唱歌、辦公室金魚瘋狂抱怨......爆笑超越《雞不可失》

2020最爆笑的犯罪喜劇《明明會說話Mr. Zoo》,光是預告就超鬧,還被譽為爆笑超越《雞不可失》!

Photo / CATCHPLAY

《明明會說話》2020最鬧犯罪喜劇!聽到老虎唱歌、辦公室金魚瘋狂抱怨......爆笑超越《雞不可失》

《明明會說話》以動物讀心術為題,描述由李星民飾演的王牌國家情報局探員,在執行護送中國外交大使熊貓「明明」的任務過程遭到襲擊,卻意外獲得可以和所有動物溝通的超能力,被周遭各種動物的奇葩心聲逼得差點抓狂,不僅聽到老虎會唱歌,還聽到辦公室金魚的瘋狂抱怨。

李星民早先憑《北風》拿下大鐘獎、百想藝術大獎等多項影帝殊榮,此次一改之前內斂的角色形象,挑戰喜劇片,化身意外獲得動物讀心術的潔癖探員,與狼犬阿里合作找尋各種動物提供破案線索,過程中有潔癖的他與狼犬阿里的爆笑互動更是讓人笑到噴飯,不過李星民卻透露這是他從影以來第一次與動物合作,他說:「這是一部很有趣的電影,也是我第一次嘗試與動物拍戲,我和片中狼犬有大量對手戲,但一開始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跟狗相處,手都不知道要擺哪裡,還被牠的口水嚇到,不過我花了很多時間跟牠相處,讓我們可以接受彼此,我們現在是很好的朋友,所以在電影中能產生很好的化學效應。」

電影將於3月6日上映。

《明明會說話》電影劇情

國家情報局探員泰祖(李星民飾),接下中國外交大使熊貓「明明」出訪的護送任務,不料明明才剛踏上韓國,旋即被恐怖份子綁架。眼看升遷機會泡湯而心急如焚的泰祖,在一場意外後破天荒地獲得和動物溝通的超能力,身為綁架案唯一目擊者的狼犬阿里因此化身最強助手,究竟這項超能力能讓他順利化解危機、完成任務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