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法蘭西特派週報》魏斯安德森全新電影作品!集結一票夢幻卡司:「這部片是寫給新聞工作者的一封情書。」

喜歡導演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作品的人,接下這部新電影《法蘭西特派週報The French Dispatch》各位忠實影迷可要記起來呀!

Photo / IMDb

《法蘭西特派週報》魏斯安德森全新電影作品!集結一票夢幻卡司:「這部片是寫給新聞工作者的一封情書。」

繼《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犬之島》之後,鬼才導演魏斯安德森的全新劇情長片《法蘭西特派週報 The French Dispatch》光是卡司就夠令人眼睛一亮,從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班尼西歐戴托羅Benicio del Toro、安卓亞布洛迪Adrien Brody、蕾雅瑟杜Lea Seydox、法蘭西絲麥多曼Frances McDoemand、比爾墨瑞Bill Murray、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到提摩西夏拉梅Timothee Chalamet等,一字排開夢幻組合。

本片劇情圍繞在20世紀巴黎的一家美國報社,魏斯安德森曾表示這部片是「寫給新聞工作者的一封情書」,向雜誌《The New Yorker》致敬,光是劇照和海報就充滿魏斯安德森的風格,尤其是絕對「置中」美學,首支預告也熱騰騰釋出,可是讓人相當期待。

《法蘭西特派週報》將於12月10日(五)上映。

《法蘭西特派週報》電影劇情

故事描述在虛構的20世紀,一家駐法國城市的美國雜誌社,將一段又一段的精采故事放送給世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