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迪士尼《魔髮奇緣》傳將拍真人版電影!網友推女神亞曼達塞佛瑞演出長髮公主

一波波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不停歇,現在又傳出計畫開拍迪士尼長髮公主《魔髮奇緣Tangled》的真人版啦!

Photo / IMDb

迪士尼《魔髮奇緣》傳將拍真人版電影!網友推女神亞曼達塞佛瑞演出長髮公主

《魔髮奇緣》是迪士尼2010年上映的動畫電影,描述長髮公主樂佩Rapunzel的故事,這回傳出有望啟動真人版,網友已迫不及待想知道演員人選,甚至大推女星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認為金髮碧眼的她,和樂佩公主相當神似。

而男主角費林雷德Flynn Rider也有網友屬意的演員,有人推38歲的英國男星班巴恩斯Ben Barnes,185公分高的他長相帥氣,又留著絡腮鬍,和費林率性不羈的形象頗搭,而他本人也不排斥有這樣的機會。

究竟最後《魔髮奇緣》真人版會是由誰擔綱演出,就跟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