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花漾女子》凱莉墨里根挑大樑演出!在夜店假裝喝醉勾引男人...原來都是她的復仇計畫

《追殺夏娃》導演艾莫芮德芬諾Emerald Fennell這回帶來全新復仇電影《花漾女子Promising Young Woman》,並找來《大亨小傳》凱莉墨里根Carey Mulligan突破形象,挑大樑演出。

Photo / 環球影業

《花漾女子》凱莉墨里根挑大樑演出!在夜店假裝喝醉勾引男人...原來都是她的復仇計畫

《花漾女子》劇情聚焦在女主角凱西身上,每個人都說她是前途光明的年輕女性,直到一起神秘事件突然使她的未來脫離正軌。凱西的生活裡,沒有一件事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她不懷好意,聰明狡猾,挑逗人心。

她在夜晚換上另一張臉,勾引男子下手,過著雙重生活,不過一次意外的相遇,將讓凱西在這個驚悚又超級精彩的故事裡,有機會糾正過去的錯誤。 

光是預告就讓人相當好奇凱西的復仇目的,導演艾莫芮德芬諾更聲明:「復仇是甜蜜的,但容易變質,觀影後請勿洩漏凱西的計畫。」

《花漾女子》將於4月24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