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8位被恐怖現實追逐的人們!集結全度妍、鄭雨盛等人主演,考驗人性的謊言算計

集結全度妍、鄭雨盛、裴晟佑、鄭滿植、陳慶、申鉉彬、鄭家藍、尹汝貞等大咖演技派,有在追劇的各位,《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Beasts that Cling to the Straw》甚至出現在《梨泰院 Class》的大結局!

Photo / 双喜電影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8位被恐怖現實追逐的人們!集結全度妍、鄭雨盛等人主演,考驗人性的謊言算計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改編驚悚推理作家曾根圭介之的同名暢銷小說,由《極惡對決》的韓國製作團隊越洋爭取翻拍,在韓國上映首週即獲得票房冠軍,是不能錯過的全新犯罪驚悚電影。

新片從一包裝滿LV行李袋的現金鉅款開始,片名《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已經透露電影裡角色們各自對於選擇人性或獸性的考驗。氣質男神鄭雨盛在新片裡迷戀媽媽桑全度妍,卻也讓他揹上高利貸債務,鄭雨盛表示這是他出道以來演過最「軟爛」的角色,他說::「這是我目前為止演過的角色裡,最被動且優柔寡斷的角色。」而在片中大膽穿著內衣冶艷演出的全度妍,身為媽媽桑面對奧客時直接拿酒瓶砸奧客腦門毫不手軟,狠辣形象更顯蛇蠍性格!

早先《梨泰院 Class》的大結尾,朴敘俊的「刀疤小弟」崔昇權和馬賢利最後相約看的電影,就是《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同樣都都呈現社會黑暗現實面,甚至有網友表示:「我還以為這只是黎泰院裡面因為劇情走向隨便取的片名,沒想到真的有上映。」

電影將於3月27日上映。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電影劇情

一切皆始於「錢」。因戀人消失無蹤而遭高利貸催債,夢想著最後一搏的泰英,靠打工維持家庭生計的一家之主仲滿,為抹滅過去活出新人生,對他人之物起貪念的妍熙,高利貸業者朴社⾧,因債務導致家破人亡的美蘭,非法滯留者進太,以家庭生計為優先的詠善,以及失去記憶的順子……在這群被逼到懸崖邊的人面前,出現了裝有鉅款的錢袋,在迫切局面之中互相欺騙算計、追逐錢袋的他們,計劃著改變人生的最後一擊!「當你發了一筆橫財,千萬別相信任何人,包括親生父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