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見鬼的戀愛季節》初戀那件小事馬力歐帥氣演出!獻給各位單身狗的療癒愛情喜劇:「用笑容迎接單身。」

單身的原因有很多,個性太龜毛、太煩人......還有些人是努力維持單身,但在《見鬼的戀愛季節》裡,她可是因為頻頻撞鬼才導致單身啊!

Photo / 龍祥電影

《見鬼的戀愛季節》初戀那件小事馬力歐帥氣演出!獻給各位單身狗的療癒愛情喜劇:「用笑容迎接單身。」

泰國愛情驚悚喜劇《見鬼的戀愛季節》找來沛派琳丹拉帕彭Ploypailin Thangprapaporn 與《初戀那件小事》男神馬力歐莫瑞爾Mario Maurer 攜手演出,描述具有「陰陽眼」的小琳遭男友拋棄,前往深山度假療傷時,遇見馬力歐莫瑞爾飾演的鬼片編劇,兩人「遇鬼」之餘擦出愛火,開啟一段驚悚又爆笑的浪漫旅程。

馬力歐自出道演出《愛在暹邏》中的少年同志,到《初戀那件小事》扮演帥度破表的「阿亮學長」,清秀外型加上健壯身材,魅力男女通殺,這回在《見鬼的戀愛季節》化身帥氣但性格古怪的鬼片編劇小普,還有大秀肌肉的養眼橋段。

電影將於4月30日(四)全台上映。


《見鬼的戀愛季節》電影劇情

想過自己為何會單身嗎?單身理由千百種,有人是因為愛抱怨,有人是因為太花心,也有人是因為太文青。但小琳(沛派琳丹拉帕彭 飾)的理由竟是因為「看得到鬼」。被甩之後,她決定收拾心情、揹起行囊,一人踏上失戀療傷之旅。小琳孤身前往泰北的丘媚潘步道療傷,因此遇見小普(馬力歐莫瑞爾 飾演),這個在感情和工作方面雙雙受挫的魯蛇編劇,為了尋找寫鬼片劇本的靈感,想找看得到鬼的人幫忙,兩個低潮的人意外相遇,並展開了一連串的冒險。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