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台灣懸疑推理新片《緝魂》男主角曝光!張震首度化身檢察官,攜手女神張鈞甯演出

繼女神張鈞甯剪去20公分長髮加入演出陣容後,台灣懸疑推理新片《緝魂》再度公布男主角人選,找來張震挑大樑主演。

Photo / 威視電影

台灣懸疑推理新片《緝魂》男主角曝光!張震首度化身檢察官,攜手女神張鈞甯演出

《緝魂》是《紅衣小女孩》、《目擊者》導演程偉豪新作品,由張鈞甯攜手張震演出,張鈞甯在片中飾演幹練女刑警,張震則是一名正氣凜然的檢察官。

張震是首度和程偉豪合作,本身就愛看懸疑片、推理小說的他,看完劇本後非常喜歡,立刻答應接演,張震認為導演有種獨特的「固執氣質」,並解釋自己是隨興的人,所以特別欣賞這種性格:「固執才會想出一些人家想不到的東西,導演不固執怎麼可以!」

而這也是張震第一次挑戰檢察官角色,不僅在開拍前多次與導演碰面討論角色,更在劇組的安排下,親自到台北地檢署觀摩,實地參訪地檢署的環境。在現任北檢長官的親自指導下,當面瞭解電影中所有牽涉到檢察官偵察的種種細節,鉅細靡遺地學習檢察官的所有工作流程與人際互動關係,甚至連偵查文件使用的紙張顏色等細節都用心記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