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們是彼此的怪胎。」《怪胎》林柏宏大尺度秀胸肌人魚線,上演一塵不染的愛情故事

台灣首支iPhone電影《怪胎》即將於8月7日上映,片中除了探討「強迫症」,男主角林柏宏更大方裸身上陣,秀出胸肌和人魚線。

Photo / 牽 猴 子 整 合 行 銷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們是彼此的怪胎。」《怪胎》林柏宏大尺度秀胸肌人魚線,上演一塵不染的愛情故事

《怪胎》是由廖明毅執導的作品,以強迫症狀帶入愛情觀點、不尋常的角色去演繹愛情中看似再正常不過的「承諾」,找來林柏宏、謝欣穎主演。

林柏宏演出《怪胎》,光洗澡就洗了三場戲,預告中可以看到他出浴大露人魚線極致邊緣,露出精壯胸肌、腹肌,導演知道他的身材這麼「有料」後,居然還微微抱怨:「能不能不要那麼壯?」

而女主角謝欣穎在片中飾演人體素描模特兒也有不少裸戲,還有「哭功」,從開朗告白少女演到以淚洗面重度憂鬱,前後對比強烈,有許多必須獨自醞釀的一人哭戲,包括刷馬桶刷到爆淚,以及「躺著躺著就哭了」的橋段,談到該如何表現情緒,她表示:「情緒比較重的戲剛好都排在後期拍攝,當時跟柏宏的情感也比較扎實了,腦中想的都是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明明都這麼甜蜜、卻可以說不愛就不愛了?自己頓時之間好像什麼都沒了!」

《怪胎》電影劇情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們是彼此的怪胎。陳柏青是一名嚴重神經性強迫症患者,有非常嚴重的潔癖。就在某個命運的15號,他遇見了與他「同病相憐」的另一個怪胎—陳靜。原本以為自己要永遠孤單活在這世界上的兩人,老天爺讓他們相遇,發展出一塵不染的愛情,彷彿擁有了彼此就不再害怕被世界遺棄。然而這段看似命中註定的關係,卻在柏青的強迫症突然消失後,漸漸的變了調…愛情的承諾,真的能永保新鮮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