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Netflix科幻新片《超能計畫》8月上線!喬瑟夫高登李維攜手傑米福克斯,追查神秘超能藥丸的真相

吞下神秘藥丸,就能獲得某種超能力,你會吃嗎?由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攜手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主演的《超能計畫Project Power》,將要展開一場突破感官極限的超能力大對決。

Photo / Netflix

Netflix科幻新片《超能計畫》8月上線!喬瑟夫高登李維攜手傑米福克斯,追查神秘超能藥丸的真相

《超能計畫》是全新科幻動作電影,劇情描述美國紐奧良街頭出現一種能夠激發人類潛能、服用後就能立刻擁有限時5分鐘超能力的神秘藥丸,只要服藥、人人都有機會成為超級英雄或極惡反派,犯罪份子更因神秘藥丸日漸囂張。

好久不見的喬瑟夫高登李維近幾年則因升格人父鮮少出現在觀眾面前,這回在片中演出紐奧良最帥警察,同樣有著反骨個性,不滿警察執勤期間必須要赤手空拳面對危機,決心反過來利用神秘藥丸保護自己。

而傑米福克斯則展現出「地表最強老爸」氣勢,為拯救遭歹徒擄走的女兒,發現竟與神秘藥丸有關,男子氣概爆表的他更選擇不依賴藥丸帶來的超能力,徒手對決全身噴發火焰的毒販,動作場面相當震撼。

《超能計畫》將於8月14日Netflix正式上線。

《超能計畫》電影劇情

紐奧良街頭開始出現神奇藥物!使用者服用一顆,立刻擁有5分鐘的超能力!不過,直到吞下藥之前,你都無法知道它將帶來什麼效果:有些人因此變得子彈不穿、能夠隱形,或得到巨大神力,但也有人服藥後身亡。藥丸使犯罪份子壯大,整個城市陷入危險,當地警察(喬瑟夫高登李維 飾)、青少女藥頭(多米妮可斐許巴克 飾)和尋找失蹤女兒的退伍軍人(傑米福克斯 飾)為了各自的目的涉入這場危機,意外地聯手展開對藥丸幕後主使的追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