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下一站,托斯卡尼》連恩尼遜父子檔再度攜手演出!25歲帥兒麥可李察遜魅力不輸老爸

「人生有些路,不必一起走,但總有段路,我們可以併肩而行。」繼《酷寒殺手》之後,連恩尼遜Liam Neeson父子檔再度攜手演出溫馨電影《下一站,托斯卡尼Made in Italy》。

Edit /珊珊 Photo/采昌國際多媒體

《下一站,托斯卡尼》連恩尼遜父子檔再度攜手演出!25歲帥兒麥可李察遜魅力不輸老爸

25歲的麥可李察遜Micheal Richardson再次和老爸合作拍戲,傳承帥氣的基因,這回在片中兩人也飾演父子,讓人更期待他們的火花。

連恩尼遜表示:「這是一個關於家庭和愛情的故事,也同時探討同情、失去與些許的幽默。我也意外發現,透過拍電影來撫平傷痛的方式非常特別。」

導演詹姆斯達西透露,從開始撰寫劇本到完成,耗費了十多年時間。原本打算自己扮演男主角,但因為年齡已經太大,所以決定親自執導一部電影:「本片經歷許多更迭,但我總是想像這是一對父子之間的感人故事。我把他們放在一個對彼此既有秘密、又有回憶的異地,希望能藉此打破兩個頑固角色的堅硬外殼。」

電影將於8月21日在台上映。

《下一站,托斯卡尼》電影劇情

畫家羅伯特(連恩尼遜飾演),帶著關係疏遠的兒子傑克(麥可李察遜飾演),兩人從倫敦重返義大利,打算出售已故妻子多年前一起生活過的房子。然而這棟房子年久失修,客廳牆壁還有一大片難以理解的彩繪,導致完全沒人想買下這棟房子。兩人只好試圖與當地居民,一同運用手邊僅有的工具,開始修繕這棟老屋。同時,這對父子也沒想到,當他們放下繁忙生活,來到義大利托斯卡尼鄉間,似乎也開始找到屬於他們的未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