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恐怖電影《首爾都市傳說》隱藏在人間的離奇事件!陰森奇幻、驚悚血腥,夏日背脊發涼消暑首選!

2016年問世的《首爾都市傳說》是由三位新銳導演集結的驚悚短篇故事集,不同的主題帶各位進入不同的奇幻事件,看點滿滿!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恐怖電影《首爾都市傳說》隱藏在人間的離奇事件!陰森奇幻、驚悚血腥,夏日背脊發涼消暑首選!

由張宰賢導演的《第12個副祭》,由《夫婦的世界》李學周主演,是2015年電影《黑祭司》的短片版本,一個自殺未遂的女孩,陷入腦死昏迷後成為植物人,隨之而來的是令人無法言喻的詭異現象,受到委託的神父帶著助理祭司來到女孩家想要超渡邪靈,卻不知這即將成為一場幫自己超渡的奪命儀式。

疑似懷有精神病的《木偶》兇殺嫌疑人,說出了駭人驚聞的過去。他淡然的講述著一個能操縱的童年玩伴,如何操控死去的父親,嗜血的屠殺一大群不明身分的追殺者。

《黴菌女妖》整天在家照顧重病母親的遠基已經身無分文,無力繳出拖欠的房租,在被催款的半夜,有一個神祕的美麗女子來到他家開始為他打掃煮飯,沉浸在幸福中的遠基,無視了家中愈來愈猖獗的漏水與潮溼黴菌。

三段故事討論不主題,從社會角度看來,都是大環境下人物生不由己的縮影,每段故事的影像風格以及氛圍節奏,都有一種看不過癮的感覺,每部篇故事如果都能發展成長篇電影,肯定都極具看頭。直得一提的是,《第12個副祭》後來由成為長篇電影《黑祭司》由金允錫、姜棟元、樸素丹主演,在韓國造成轟動,擁有不錯的票房成績。《首爾都市傳說》現在能在friDay影音上付費收看,是喜歡恐怖驚悚類型影迷的首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