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印度電影《叢林拳霸》男主角維帝傑馬太帥了!化身帥獸醫與象寶寶互動,性感肌肉身材實在太養眼

俊帥獸醫加上超萌大象寶寶,印度電影《叢林拳霸Junglee》可是讓男主角維帝傑馬Vidyut Jammwal又迷死一堆女粉絲啦!

Photo / 車庫娛樂、Vidyut Jammwal's Instagram、IMDb

印度電影《叢林拳霸》男主角維帝傑馬太帥了!化身帥獸醫與象寶寶互動,性感肌肉身材實在太養眼

《叢林拳霸》是 《魔蠍大帝》導演恰克羅素的新作,他表示電影的主題將回歸大自然及叢林:「我擅長的類型是冒險喜劇,而我用我擅長的方式去講述印度重要的議題—人類與大象,這樣很好,不會像紀錄片一樣,而是用我的方式,希望能帶起一些漣漪,讓大家看看盜獵是什麼樣子!」

男主角找來印度性感男神維帝傑馬演出,他還是印度最當紅的武打星,片中許多特技動作是他親自演出,不僅武打實力堅強,俊美顏質也備受網友討論,還可看到他脫掉上衣大秀結實冰塊、手臂曲線,男人味大爆發。


製作團隊為了拍出象群最真實的生活場景,不僅到印度進行拍攝,更遠赴泰國取景,還特地參觀當地的大象保護中心,做足了功課,為了就是讓大眾更了解野生象,導演也表示由於拍攝地點是當地真正的大象棲息地,為了配合大象的作息,製作組只在白天拍攝大象,為的就是讓象群能以最舒服的狀態協助拍攝。而長時間與大象相處,導演似乎也陷入大象的魅力,只見他說到:「大象是非常溫柔的巨人,並且很有同理心,在拍攝過程中會更加喜歡牠們。」

電影將於9月25日在台上映。

《叢林拳霸》電影劇情

拉吉從小和村落的大象一同長大,其中一頭大象寶拉更是他最好的朋友。長大後的拉吉成為了獸醫,並在孟買經營著一家生意興隆的獸醫診所。為了紀念母親十周年忌日,拉吉回到了他的家鄉--一個知名的大象保護區,並和他最好的朋友寶拉重逢,但在全村落開心慶祝拉吉返鄉之際,盜獵者也對寶拉那價值連城的象牙虎視眈眈,並且計畫讓拉吉成為竊取象牙的代罪羔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