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金馬57/2020金馬獎】24項貴賓禮品曝光!霧金大同聯名電鍋、中衛口罩、穿戴式空氣清淨機,為入圍電影人喝采

一年一度的金馬57、2020金馬獎,將於11/21(六)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與入圍名單同樣受矚目的,便是入圍者專屬的貴賓專屬禮品!9/30由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林鶴軒共同公開多達24項的質感禮品,每個都質感破表!

Photo/金馬影展

【金馬57/2020金馬獎】24項貴賓禮品曝光!霧金大同聯名電鍋、中衛口罩、穿戴式空氣清淨機,為入圍電影人喝采

今年以「生活」為主題,最具話題的莫過第二次為金馬獎客製化的大同電鍋,相較於第一代黑金配色,2020年二度聯名改為「霧金」配色,多了幾分秋天的蕭瑟氛圍。另外在今年人人皆不能少的口罩,金馬獎也攜手CSD中衛口罩推出專屬限量口罩禮盒,上面有綠、紫、橘、紅、黃、藍色塊,並有口罩套、口罩收納小包、耳朵減壓護套。

另外也考量到電影工作者常常在外拍戲,金馬獎貼心準備美國品牌HYDY聯名兩用隨行保溫杯、日本品牌JINS聯名墨鏡、全球最小的穿戴式空氣清淨機ible Airvida M1聯名穿戴式空氣清淨機、plain-me旅行小包;以及有肌膚香氛品牌「KP女王」的花燦光耀香氛禮盒組、「初時肌」的鎖時星光保養禮盒,呵護電影人的肌膚。

美食部分有珍煮丹聯名黑糖禮盒、米森金粹芝麻禮盒、阿薩姆紅茶口味以及經典原味的「8結蛋捲」、老協珍熬雞精、乖乖x金馬x不二堂三方聯名的璀璨星光禮盒。本屆的部分貴賓專屬禮品會在各大品牌通路販售,11/4起也會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賣,想要珍藏的人可千萬別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