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韓影《無價之保》中秋票房冠軍!國民爸爸成東鎰+女神河智苑 台灣雙十連假笑呵呵!

由韓國國民爸爸成東鎰、影劇天后河智苑、天才童星朴昭怡主演的親情喜劇片《無價之保》,韓國上映期間票房亮眼,稱霸韓國中秋檔期,連續七天票房冠軍,6日一天,累積3萬8929名觀看,截至7日為止,觀影人次已突破90萬人。台灣雙十連假10月8日溫情上映。

Edit/淇竹、Photo/威秀、NAVER영화

韓影《無價之保》中秋票房冠軍!國民爸爸成東鎰+女神河智苑 台灣雙十連假笑呵呵!

29日於韓國上映的溫馨喜劇電影《無價之保》,劇情描述兩個高利貸業者頭石(成東鎰飾)、宗培(金熙元飾),由於無法讓單親媽媽還債,便將她的9歲女兒承怡(童年:朴昭怡/成人:河智苑飾)帶走,當作「擔保」,沒想到還沒等到對方還債,就發現單親媽媽因非法移民被遣返回國,於是兩個討債大叔變成奶爸,一肩扛起照顧「擔保」的角色。

韓國電影《專欄》表示:「《無價之保》是一部適合在佳節欣賞的溫馨家庭電影,能讓全家人都看得開心。演員成東鎰、河智苑和金熙元的紮實表演以及朴昭怡天真可愛的演出,透過演員間微妙的情感變化,給觀眾們帶來喜悅,在增強電影帶入感和激勵情感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台灣將於明天(8日)上映,溫馨又好笑的劇情讓觀眾笑著笑著就哭了,想知道劇情如何發展,那就趁著雙十連假帶著家人朋友,一起進電影院觀賞韓片《無價之保》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