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感官世界》傳說中的謎片台灣上映!男女主角真槍實彈做愛、窒息式性愛、自慰畫面被選為「世界十大禁片」

1976年由大島渚執導的經典性愛禁片《感官世界》,睽違44年後,將要在台灣戲院一刀未剪首度上映。

Photo / 傳影互動

《感官世界》傳說中的謎片台灣上映!男女主角真槍實彈做愛、窒息式性愛、自慰畫面被選為「世界十大禁片」

《感官世界》真槍實彈的性愛演出

被稱為是傳說中的謎片,更被選為「世界十大禁片之一」,《感官世界》取材自1936年轟動日本的社會新聞「阿部定事件」,由藤竜也、松田暎子超大尺度演出,片中有許多真槍實彈的交媾畫面,還包括窒息式性愛、偷窺、自慰等,男女主角恥度全開的做愛場面毫無遮掩,當時更是遭日本影壇下令封存禁演。

改編真實故事「阿部定事件」

「阿部定事件」 是1936年發生在日本的真實故事,這部性愛經典之作,當時日本政府還想要以傷風敗俗罪名將導演大島渚逮補,但是由於影片是法國投資、製作,讓日本政府最後依法無據下,警方才無法起訴。

一刀未剪版台灣首度上映

這回《感官世界》數位修復全見版將在大銀幕上映,對於大量性愛露骨場面的真實演出,導演大島渚表示:「人要學會面對一切事情,沒有什麼事情是必須被禁止的。」

《感官世界》將於10月30日上映。

《感官世界》電影劇情

曾是當紅藝妓的酒館服務生阿部定,與已婚的老闆石田吉藏有了不倫戀,兩人只要有空檔,常常就近或到偏僻地點幽會。隨著投入情感越深,阿部定對於石田吉藏妻子的存在越是無法忍受。戀情被揭發後,阿部定更是無法接受情夫的身體不單屬於自己。當殘酷現實無法改變,兩人跟著世界一起沉淪,瘋狂做愛,在彼此的歡愉中放縱性本能,奔向死亡本能,在不斷突破性愛的極限中,終於達到絕對的佔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