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首座「彩虹影廳」登場!期間限定打卡,特別加開《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親愛的房客》TITAN SCREEN彩虹放映場

2020 臺灣同志遊行將於10/31盛大舉辦,MUVIE CINEMAS期間限定「彩虹影廳」在近日登場,繽紛彩虹漸層影廳,趕緊來開箱打卡!
首座「彩虹影廳」登場!期間限定打卡,特別加開《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親愛的房客》TITAN SCREEN彩虹放映場

響應10月同志驕傲月!MUVIE CINEMAS期間限定「彩虹影廳」已於近日登場,由最具話題性的「TITAN SCREEN巨幕影廳」推出,並利用影廳內特有座椅高低差,設計出繽紛的彩虹漸層。

11/22前,若去觀賞電影,別忘記拍下這道別具意義的彩虹,留下最美好的畫面!

另外,為了回饋影迷,《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親愛的房客》確定將在10/31及11/1於「TITAN SCREEN巨幕影廳」加開彩虹限定放映場,皆有影人出席。10/22搶先預售,一起在彩虹影廳巨幕刷起來!

【防疫有成-遊行、看電影我全都要!】全台威秀影城彩虹影展熱映中

臺灣防疫成果有目共睹,同志遊行將會是今年北半球規模最大的遊行,不僅遊行正常舉辦,我們還能驕傲地走進電影院觀賞大銀幕電影。

即日起,威秀影城接連八周上映不同彩虹主題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his》、《真情甲尬意》、《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親愛的房客》、《霜花店:朕的男人》、《幸運女神》、《GIVEN 被贈與的未來劇場版》、《我的媽媽開GAY BAR》、《海邊的異邦人》,邀請影迷共襄盛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