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寶貝老闆2》續集來了!調皮兄弟檔長大,2021展開全新寶貝革命

2017年的《寶貝老闆》惹得大家又哭又笑,片中那對鬼靈精怪的難兄難弟又回來啦!全新續集《寶貝老闆2:家大業大Boss Baby 2》要開啟全新爆笑篇章。

Photo / 環球影業

《寶貝老闆2》續集來了!調皮兄弟檔長大,2021展開全新寶貝革命

在續集《寶貝老闆2:家大業大》中,提姆和他的寶貝老闆小弟弟泰德,早已長大成人並且漸行漸遠。提姆已經結婚生子,而且是一個家庭主夫,泰德則是一家避險基金公司的執行長。

提姆和他負責賺錢養家的老婆卡蘿,和他們超級聰明的七歲大女兒泰貝莎,以及萌翻天的新生寶貝女嬰蒂娜住在郊區。泰貝莎是A咖高級童年學習中心的資優生,她超崇拜她的泰德叔叔,更希望以後能跟他一樣當個霸氣老闆,但是提姆的內心卻仍然充滿過度活躍的童年想像力,而且擔心她會變成一個工作狂,反而會失去度過一個快樂童年的機會。

沒想到小寶寶蒂娜居然是寶貝公司的頂尖特工,正在執行一場任務,目的是揭發泰貝莎就讀的學校,以及其神秘創辦人爾文阿姆斯壯的黑暗內幕,這部續集電影就將以出乎意料的方式讓天普頓兄弟再度攜手合作,使得他們重新評估家庭的意義,並且發掘真正重要的事情。

《寶貝老闆2:家大業大》將於2021年暑假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