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皮克斯原創壓軸大作來了!《靈魂急轉彎》踏上靈魂的奇妙旅程,陪你找到人生解答!

2020皮克斯壓軸大作《靈魂急轉彎》將於12/25聖誕節溫馨上映,電影探討人類靈魂議題,重新審視人生!

Photo / 迪士尼影業

皮克斯原創壓軸大作來了!《靈魂急轉彎》踏上靈魂的奇妙旅程,陪你找到人生解答!

還記得《腦筋急轉彎》 發人深省的大腦之旅嗎?2020年末皮克斯即將推出原創故事《靈魂急轉彎》, 提出一個大哉問「是什麼造就了你?」, 跟著這趟直達靈魂的奇妙旅程,帶你一起找到人生解答!

本片由金獎導演同時也是現今皮克斯的創意長彼特達克特Pete Docter 執導,身為首席創意長的他是皮克斯的創意指標,執導電影從熱門賣座的《玩具總動員》系列和《怪獸電力公司》,到曾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天外奇蹟》與《腦筋急轉彎》,這些作品叫好叫座且部部經典,就可知道他說故事的功力,相信這次原創故事的《靈魂急轉彎》更是會顛覆觀眾的想像。

《靈魂急轉彎》 故事主要想探討一個非常抽像的話題──「人的靈魂」!

因為在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前,都會在一個「關於你研討會」參加培訓,在這裡,靈魂會被賦予特徵、興趣和能力、以及基本的性格屬性,正是這一切,造就了你的樣子。一但準備就緒,你的靈魂就畢業,隨後降臨到這個世界,開啟有意義的一生。但在故事主角喬賈德納的身上,卻出了差錯,一系列的陰錯陽差,喬來到了自己的「關於你的研討會」,他想盡辦法要回到真實世界,這場特別的旅程,讓喬重新審視人生的意義…

其實,我們都有可能是故事裡的主角,或是身邊總有一個像主角喬一樣的人, 有許多熱情卻無處發揮,有許多夢想卻沒有實現, 直到有一天正視生活,才明白要如何找回自己的人生 。

《靈魂急轉彎》具備所有皮克斯的招牌元素,就像是主角喬和22號靈魂相遇,跟著這對靈魂拍檔的搞笑旅程,或許你也會找到心中的答案。

※  美麗佳人舉辦相關抽獎活動,好禮《靈魂急轉彎》 化妝包及馬克杯大方贈,詳情敬請關注美麗佳人官方臉書公告!

《靈魂急轉彎 Soul》

導演:《怪獸電力公司》《腦筋急轉彎》彼特達克特

配音: 傑米福克斯、蒂娜菲

台灣映期:2020年12月25日聖誕節

電影預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