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神力女超人1984》上映首周末IMAX獨家!板橋威秀影城推「1984年出生」影迷購票,再送電影票!

年度期待壓軸大片《神力女超人1984》來啦!IMAX版本同步推出,上映首周末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推出獨家活動,凡「1984年出生」影迷購票觀影,就再送電影票!

photo/威秀影城

《神力女超人1984》上映首周末IMAX獨家!板橋威秀影城推「1984年出生」影迷購票,再送電影票!

萬眾期盼、年度壓軸《神力女超人1984》已正式上映,IMAX版本電影也同步推出,上映首周末12/19(六),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加碼獨家活動,只要是「1984年出生」的影迷購票觀影,再加碼免費IMAX電影票!同時還有女超人現身影城,擔任一日店長,歡迎各路粉絲朝聖,至影城現場打卡搶拍。


強檔大片就是要看IMAX大銀幕!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地理位置方便,接近新北歡樂耶誕城,前來體驗身歷其境的觀影震撼,還能順路感受濃厚的聖誕氛圍。《神力女超人1984》在預售開賣日就出現大量排隊人潮,搶購IMAX電影票及獨家電影套餐,還不趕緊一同前進IMAX影廳見證女神氣勢!

【IMAX好神!1984鐵粉瘋一波】

  • 活動地點: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
  • 活動時間:12/19 13:00
  • 活動方式:凡1984年出生者、於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現場臨櫃購買IMAX版本電影票2張,即可獲得「IMAX免費電影兌換券」1張 (100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