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Netflix跨年片單在這!《粽邪2》、《狂徒》、《小美》一次上線,6部話題國片一次追完

跨年夜如果不想人擠人,又或是看完煙火後沒行程,不妨就追追劇,Netflix貼心祭出6部國片「跨年片單」,跨年夜好好看一波!

Photo / Netflix

Netflix跨年片單在這!《粽邪2》、《狂徒》、《小美》一次上線,6部話題國片一次追完

除了年度BL夯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喜歡鬼片的則可以一次看到《粽邪》一、二集,還有吳慷仁部部話題作品,從《狂徒》、《引爆點》到《小美》,準備好你的追片順序了嗎?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主演:曾敬驊、陳昊森

劇情:1987 年台灣解嚴,就讀同一所高中的阿漢和 Birdy 相識,兩人越走越近,從曖昧的同學關係踏入當年被視為禁忌的愛戀。儘管學校髮禁解除、開始招收女學生,社會風氣看似逐漸開放,兩人對彼此的情感以及探索愛和性的渴望,卻只能壓抑暗藏在心裡,此時學妹班班的出現究竟會如何改變這段秘密而真摯的初戀?

上線日期:12/23 


《粽邪》

主演:夏于喬 、 鄒承恩 、 陳博正 、 孫可芳

劇情:Youtuber 吳家維為了製作鬼故事題材影片,到彰化拍攝民間為了平息上吊冤魂而舉辦的「送肉粽」儀式,沒想到卻引發一連串的劫難,甚至把女友書儀也牽連進來。家維為了消災解厄請法師幫忙,才發現這一切起源於十年前的校園霸凌事件,書儀更是當中的主事者之一⋯⋯

上線日期:12/30 

《馗降:粽邪2》

主演:李康生、孫安佐、許安植、陳博正

劇情:天生擁有靈異體質的佳敏,某次和網紅灰熊在拍攝「椅仔姑」的儀式中,不慎失控陷入危險,幸虧能夠召喚鍾馗的火哥路過相救才平安無事。火哥五年前和泰國邪靈鬼師父交手後一厥不振,然而鬼師父引發的多起上吊事件,都不斷逼使他再度面對。在佳敏的阿姨也慘遭附身後,激烈的神鬼大戰即將上演。

上線日期:12/30

《狂徒》

主演:吳慷仁、林哲熹、謝欣穎、李千娜、高捷、施名帥

劇情:籃球明星廖文睿因暴力醜聞被逐出籃球界,背負巨額債務的他為生活所迫加入竊車集團。某日文睿在尋找目標時,意外遭雨衣大盜標哥狹持,還被警方當作同夥而成為追緝犯。這對被命運湊作堆的意外搭擋,乾脆攜手合作一起踏上亡命之途!

上線日期:12/30 

《引爆點》

主演:吳慷仁、姚以緹、尹馨、陳以文

劇情:縣長率領寶港村村民抗議通聯石化財團污染漁港,海上卻突然出現一艘著火的漁船,上面載著自焚身亡的漁民阿海。此事引起中央關注,檢察官金敏照和法醫周建生這對舊情人因這起案件再度相逢,兩人試圖查清真相,卻發現阿海的死並非大家所想像地單純。

上線日期:12/30

《小美》

主演:陳以文、劉冠廷、巫建和、納豆、尹馨、張少懷、柯淑勤、吳慷仁

劇情:問題少女小美神秘失蹤,他接觸過的人包括房東、現任男友、前男友、同父異母哥哥、前老闆娘、靈媒、媽媽、公司經理、攝影師,都在鏡頭前娓娓道來自己和小美共處的回憶,然而小美的失蹤究竟和誰有關?

上線日期:12/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