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想見你的愛》吉高由里子、橫濱流星催淚主演!BTS防彈少年團獻唱主題曲〈Your eyes tell〉

由吉高由里子、橫濱流星主演的愛情電影《想見你的愛》,找來BTS防彈少年團跨界演唱電影主題曲,電影預告配合旋律實在超催淚!

Photo / 威視電影

《想見你的愛》吉高由里子、橫濱流星催淚主演!BTS防彈少年團獻唱主題曲〈Your eyes tell〉

《想見你的愛》是一部浪漫純愛電影,描述吉高由里子飾演一位因意外喪失視力的盲女,與橫濱流星飾演的失意拳擊手,兩人相遇後相愛,卻遭遇重大轉折。

電影主題曲〈Your eyes tell〉找來韓國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演唱,也是他們首度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BTS成員們表示:「能夠參與如此精彩的電影,我們非常開心!電影展現了美麗而深刻的愛情觀,相信觀眾聽完,再去欣賞電影《想見你的愛》,便可以感受到我們融入樂曲中的心情。」

電影將於2021年1月22日上映。

《想見你的愛》電影劇情

因犯罪放棄拳擊生涯的壘(橫濱流星飾)在停車場打工維生,意外結識失明女孩明香里(吉高由里子 飾),因意外失去雙親與視力的她,用開朗點亮了壘沉寂已久的生活。被悲劇折磨的兩人墜入愛河並開始同居,壘也積極重返拳擊擂台,為兩人的未來努力奮鬥。此時過去的組織老大(町田啓太飾)找上門,用明香里的安全威脅他參加地下拳擊賭博。為了讓明香里重見光明,壘決定站上地下擂台打最後一場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