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結婚計念日》過一天就快轉一年!凡事喜歡「等一下」先生,帶你體會把握當下的真諦

總是喜歡「明天再說」嗎?全新愛情電影《結婚計念日Long Story Short》要告訴你時間不等人,請好好把握當下啊!

Photo / 双喜電影

《結婚計念日》過一天就快轉一年!凡事喜歡「等一下」先生,帶你體會把握當下的真諦

由《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瑞夫史波Rafe Spall主演,《結婚計念日》描述男主角泰迪在結婚紀念日當天,發現自己每過一天就會「快轉一年」至隔年的同一天,這樣的奇遇記讓他發現,自己的人生沒有越來越好,婚姻亮起紅燈、生活跟身材開始走下坡,而他卻無力改變一切。

瑞夫史波飾演的是一位「等一下」先生,本來婚姻幸福美滿,卻在每天的時間快轉之後認知到生命已經「回不去」了,全片想傳達「活在當下的真諦」,被讚為是一部看完會令觀眾深深省思,卻又充滿希望的電影。

 

《結婚計念日》將於2月19日正式上映。

《結婚計念日》電影劇情

凡事習慣拖拖拉拉的泰迪(瑞夫史波飾演),是典型的「等一下」先生,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等一下」再說。在他與女友(莎拉紐曼飾演)步入禮堂後,他遇見了一名奇異的陌生人(諾妮哈澤赫斯飾演),從此以後他的人生都會快轉一年,每年剛好都是結婚紀念日。此時,他的太太已經進入懷孕後期,也是他們結婚的第一年,但他卻不記得中間所有的過程。泰迪的「每24小時就有一年過去」,他發現自己的人生居然越活越糟,儘管好友山姆(錢信伊飾演)盡力協助他,他卻發現事情不是他想像中這麼簡單。他必須珍惜生命中的每個瞬間,學著「把握當下」才是真正的答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