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揭開藍可兒死亡事件?Netflix紀錄片《犯罪現場: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再度重回2013年的詭異懸案

喜歡看紀錄片的你,今年可不能錯過Netflix《犯罪現場: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要帶你一起重回藍可兒事件。

Photo / Netflix、IMDb

揭開藍可兒死亡事件?Netflix紀錄片《犯罪現場: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再度重回2013年的詭異懸案

2013年一起死亡事件震驚全球,被稱為是「藍可兒事件」,21歲的加拿大籍華人女孩藍可兒獨自一人赴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旅行,沒想到卻在突然在洛杉磯市中心的塞西爾酒店離奇失蹤。

根據洛杉磯警察局所公布的酒店電梯的影片,發現藍可兒生前有許多怪異舉動,包括來來回回進出電梯多次,甚至站在電梯內的死角處,似乎要躲著某個人,也可以看到期間她雙手用很奇怪的姿勢上下左右比劃,雙腿也做出一些奇怪動作,而這段「詭異影片」也成了她的最後身影。

直到藍可兒失蹤三週後,塞西爾酒店有客人抱怨酒店水壓過低及水中有一股莫名的臭味,維修人員意外發現水箱內有一具屍體,屍體全裸,頭朝下,且異常扭曲,經過屍檢後確認死者即為藍可兒。

Netflix全新紀錄片《犯罪現場: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Crime Scene: The Vanishing at the Cecil Hotel》將要走進被稱為是「全洛杉磯最致命的酒店」賽西爾酒店,探索酒店裡的暗黑歷史,對於藍可兒事件有興趣的人可不能錯過。

《犯罪現場: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將於2月10日開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