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鬼影》泰國影史恐怖經典重新上映!睽違17年重返大銀幕,後勁超強的最駭人泰國鬼片

在許多影迷心中是鬼片經典的《鬼影Shutter》,睽違17年後要重返大銀幕啦!各位有膽再去挑戰一次嗎?

Photo / 車庫娛樂

《鬼影》泰國影史恐怖經典重新上映!睽違17年重返大銀幕,後勁超強的最駭人泰國鬼片

《鬼影》是2004年的泰國恐怖片,2008年還被美國翻拍成電影《鬼照片》,甚至被全球影評譽為「影史迄今最駭人泰國鬼片」。

電影講述25歲的泰國攝影師東及女友酒後駕車卻不慎把一名女子撞倒,兩人不但沒有下車探視傷者,反而選擇趕緊駕車逃離現場。意外發生後,離奇怪事就接踵而來,東發現他拍攝的照片中出現一些靈異的光芒及影像,有些照片像是有人站在照相機前,把鏡頭都擋住了。

起初他以為只是拍攝失誤,後來他仔細查證後,才意識到照片中的神秘影像與被他們撞倒的女子容貌竟十分相似,隨著東身邊的朋友神祕地相繼身亡,他決定深入調查這些糾纏他不休的照片後的真相…

本作的靈感來源來自於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自己蒐集的靈異照片,並融合製作團隊集結到的都市傳說,以此打造出此部獨具風格的史詩級鬼片鉅作,看過的人紛紛表示「只要肩頸痠痛就會想到《鬼影》」、「目前還沒看過比《鬼影》可怕的電影」。

《鬼影》將於210日重新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