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101忠狗真人版《時尚惡女:庫伊拉》即將華麗登場!艾瑪史東化身時尚女魔頭,龐克造型期待值破表

傳了好久的《101忠狗》真人版,終於又有新進展了!由女神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時尚惡女:庫伊拉CRUELLA》,即將在今年華麗上映。

Photo / 迪士尼

101忠狗真人版《時尚惡女:庫伊拉》即將華麗登場!艾瑪史東化身時尚女魔頭,龐克造型期待值破表

其實《101忠狗》早在1996年就曾拍過真人版,當時庫伊拉一角是由女星葛倫克羅絲Glenn Close飾演,這回迪士尼再度帶來前傳真人版電影,找來甜姐兒艾瑪史東詮釋年輕版庫伊拉夫人。

劇照可以可以看到艾瑪史東的髮色依然是經典的黑白對比,牽著三隻大麥町狗,只不過風格換成了前衛搖滾風,煙燻妝配上皮衣外套,展現出更潮、更酷的時尚態度。

其他演員還包括艾瑪湯普遜、馬克史壯、喬爾弗萊以及保羅華特豪澤等,電影將於2021年6月4日上映。

延伸閱讀

《時尚惡女:庫伊拉》電影劇情

1970年代倫敦正值龐克搖滾的革命時期,一位名叫艾絲黛拉的年輕惡女,想憑著她的才智在時尚界闖出自己的名號,她結識了兩位與她臭味相投的竊賊,以各種伎倆讓他們得以在倫敦風生水起;直到有天,艾絲黛拉的時尚才氣被時尚界天后-馮赫爾曼男爵夫人相中(金獎影后艾瑪湯普遜 飾),兩人從相知相惜演變到反目成仇,更讓艾絲黛拉的黑暗面逐漸展露,成為了人見人怕的時尚惡女-庫依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