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請來《瘋狂亞洲富豪》編劇加持!2021迪士尼全新動畫《尋龍使者:拉雅》帶你一同揭開龍珠的神秘面紗

2021迪士尼全新春季動畫《尋龍使者:拉雅》將於3月5日上映,特別請來《瘋狂亞洲富豪》電影編劇加持,神秘的尋龍之旅又會帶來怎樣的驚喜呢?

Photo / 迪士尼影業

請來《瘋狂亞洲富豪》編劇加持!2021迪士尼全新動畫《尋龍使者:拉雅》帶你一同揭開龍珠的神秘面紗

2021迪士尼冒險奇幻動畫《尋龍使者:拉雅》將於今年春天3月5日在各大影廳上映,最大亮點莫非就是請來風靡全球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編劇愛黛兒林(Adele Lim )所編,故事背景帶有濃濃的亞洲神祕色彩,引領觀眾一同踏上瘋狂的尋龍之旅,揭開龍珠的神秘面紗。

故事主要講述在很久以前,神龍為世界帶來雨水、生命與希望,但恐怖的莊魔出現帶走生命,將人們石化,眾神龍為拯救人類犧牲,直到剩下最後的神龍希蘇,祂將僅存的力量放入龍珠消滅莊魔,神龍也就此消失,留下龍珠庇護大地。

在五百年後,世界分為五大部分,拉雅家族為龍珠的守護者,決心團結四散的部落召開五陸大會,然而卻遭到背叛,龍珠碎裂,莊魔再度出現,各部落趁亂搶走龍珠碎片,讓世界再度陷入混亂,於是拉雅就帶著唯一的龍珠碎片,憑藉僅存的微小光芒踏上旅程,拯救分裂為五個不同區域的奇幻國度「神龍國」,為世界重新帶來希望的曙光。

※  美麗佳人舉辦相關抽獎活動,好禮《尋龍使者:拉雅》 托特包及冷水瓶大方贈,詳情敬請關注美麗佳人官方臉書公告!

《尋龍使者:拉雅》

導演:唐霍爾、卡洛斯羅培茲埃斯特拉達 

編劇:愛黛兒林、奎阮

台灣映期:2021年3月5日

電影預告:

收藏